上次介紹了 Samsung Galaxy Tab 2 (7.0) P3100, 這次再下一城 Samsung Galaxy Tab 2 (10.1)  白色。

白色的外箱簡潔為主,突顯Samsung Galaxy Tab 2 (10.1)平板電腦的特點。

01

盒內所有的配件及簡易說明書

03

主角登場!!!彩虹 

04

再來一張側照

06

背照。

07

啟動畫面,就是Samsung Galaxy Tab 2 (10.1) 龐克

09

可愛小Android 機器人

10

隨機有英,繁中,簡中。

23

1GHz雙核心處理器、搭載Android 4.0作業系統

16

10.1 吋 1280x800 PLS 螢幕

11

一貫的三星 Samsung 高解析度的螢幕,真的很漂亮。

15

300 萬畫素定焦相機

12

對比度很高。色彩呈現真的很豐富,細緻。很棒

20

Samsung Galaxy Tab 2 (10.1) (Wi-Fi, 16GB)白色售價為3,680港幣 (約台幣14,374元)

http://www.expansys.com.tw/samsung-galaxy-tab-2-10-1-wi-fi-16gb-white-232971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pansys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